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全球最強護照排名更新!日本奪冠、台灣第29名

台灣以148個免簽國排名第29。(資料照)

台灣以148個免簽國排名第29。(資料照)

2018/10/10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倫敦顧問公司Henley & Partners公布最新「護照指數」(Henley Passport Index),日本以190個免簽國位居全球之冠,台灣則是以148個免簽國排名第29。

「護照指數」排行中,日本在本月稍早獲得緬甸免簽,以190個免簽國排名榜首,新加坡以189個排名第2,德國先前在本年初原居榜首,但目前以188個免簽國與法國、南韓並列第3。

丹麥、芬蘭、義大利、西班牙與瑞典並列第4,各有187國免簽;奧地利、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英國及美國以186國免簽排名第5。

亞洲國家部分,馬來西亞排名第10,香港排名第17,泰國第68,中國第71。墊底的則是阿富汗與伊拉克,只有30個國家免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