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有時空旅人?1943年舊照驚見有人在滑手機?!

英國藝術家上月30日PO了1張1943年的照片,竟被眼尖網友抓出「時光旅人」,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滑手機。(圖擷取自「Stuart Humphryes」推特)

英國藝術家上月30日PO了1張1943年的照片,竟被眼尖網友抓出「時光旅人」,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滑手機。(圖擷取自「Stuart Humphryes」推特)

2018/10/10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空旅行真的有可能嗎?英國藝術家上月30日PO了1張1943年的照片,竟被眼尖網友抓出「時光旅人」,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滑手機!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多媒體藝術家漢弗里斯(Stuart Humphryes)上月底在推特上分享了1張1943年拍攝於康沃爾地區海灘的照片,想詢問大家是否知道這張相片確切的拍攝地點?沒想到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1名身穿咖啡色上衣的男子,竟疑似在使用手機。

但手機一直到1980年代才被發明,網友紛紛表示,「他在打卡嗎」、「根本就是在檢查手機的時空旅人」、「證實有可能進行時空旅行了!」,但有不少網友認為,就算真的有時空旅人,在沒有基地台的情況下,手機也不可能使用,還有其他網友猜測,這名疑似使用手機的人,可能只是在看手錶或相機,漢弗里斯也表示,咖啡色上衣的男子應該只是在捲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