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特技表演像911! 澳洲民眾怒批:愚蠢又危險

波音C-17運輸機在布里斯本市區低空飛行,遭民眾批危險又愚蠢。(圖擷自youtube)

波音C-17運輸機在布里斯本市區低空飛行,遭民眾批危險又愚蠢。(圖擷自youtube)

2018/10/11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澳洲昆士蘭州南布里斯本舉辦「布里斯班節」(Riverfire),是當地一年一度的大活動,但此次卻引起不少反彈,因澳洲皇家空軍飛機特技表演穿梭在高樓之間,像極美國「911」恐怖攻擊,讓許多民眾直呼愚蠢又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布里斯班節每年9月舉行,為期3周,澳洲皇家空軍為節慶活動準備特技飛行表演,影片中可見一架波音C-17運輸機在布里斯本市區低空飛行,從布里斯河飛至市區,更是在高樓間穿越,距離大樓僅數公尺,影片在社群網站上被熱烈討論。

英國報紙《Metro》報導,看到此景,在高樓中辦公的人驚呼:「這是在開玩笑嗎?」攝影師提姆(Tim Dwyer)更向媒體說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C-17運輸機飛得這麼低,去年它的飛行高度並沒有這麼低。」

網友表示,特技飛行雖然很酷,但在高樓間飛行一不小心會釀成大禍,不必要做這麼危險的特技表演,不過另有網友表示,這活動是經過皇家空軍精心策劃的,除非兩位飛行員都心臟病發,或是有什麼糟糕的飛行失誤,否則沒有人會陷入危險當中,民眾太大驚小怪。

Credit: @Craig Li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