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彩排拿「真槍」開轟 19歲女演員中彈慘死

緬甸一名年僅19歲的女演員,因誤把真槍當成玩具槍使用,不幸中彈身亡。(圖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緬甸一名年僅19歲的女演員,因誤把真槍當成玩具槍使用,不幸中彈身亡。(圖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2018/10/11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表演劇團中年僅19歲的女演員瑪樂婻穆年意,日前因誤把真槍當作玩具槍使用,不幸中彈身亡。

根據《緬甸中文網》報導,緬甸的仰光劇團日前正在克倫邦進行戲劇巡迴演出,因此所有演員都正密集練習,10月5日19歲的女演員瑪樂婻穆年意在彩排時,卻因為誤把真槍當作「玩具槍」使用,不幸中彈,當下她雖痛苦地大聲呼救「我不想死,快救我!」,但可惜最後還是沒能挽回性命。

女演員意外死亡的消息震驚全村,有村民指出,該女演員不小心拿錯的真槍,實際上是劇團裡的指導師所有,引起女演員的家人懷疑,女兒可能是遭到謀殺,整起事件還另有隱情。

由於劇團沒有仔細檢查槍枝的真假,確實有疏失,警方目前已立案展開調查。

劇團負責人則表示,為了避免類似的悲劇再次發生,未來希望全國的戲劇團在表演戲劇時,別再使用危險的真槍來追求逼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