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上公車「抓姦」肉搏 老司機抱著小三繼續開

小三和妻子在公車上公然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小三和妻子在公車上公然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2018/10/11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糗了!菲律賓一名公車司機日前利用上班時間偷情,讓小三坐在他的副駕駛座上開車載客,沒想到一切都被尾隨在後的妻子看到,當場「抓姦在車」起了爭執,其中小三和妻子更是瘋狂互罵、打成一團,無奈當時公車開到半路,後方車輛頻頻催促下,這位司機大哥還能抱著跌坐在身上的小三繼續開車,讓車上的乘客全都傻了眼。

據英國《每日郵報》9日報導,這名公車司機的妻子已經懷疑丈夫外遇很久,於是便跟蹤他的丈夫上班,沒想到這天卻看到小三坐在副駕駛座陪同,讓她氣得跳上車,痛罵對方「你這個無恥的女人!」隨即對小三拳打腳踢、拉扯頭髮,還將小三一口氣推到丈夫身上,憤恨地說「我以為你已經跟她分手了」,讓全車乘客都傻了眼,沒有人敢出面制止。

荒謬的是,眼看妻子不斷對小三怒吼,「你再不滾,我就毀了你的臉」、「他是我丈夫,你休想把他偷走」,司機卻一點也沒轍,礙於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催促,他只能一邊抱著跌坐在他身上的小三,一邊繼續開車,過程雖想試圖安撫雙方,卻反而差點被捲入互毆的戰局。

這場妻子抓姦的過程全被一名乘客拍下,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名副其實的老司機」、「這樣還能開車超危險」、「對不起這種抓姦方式太好笑了」、「母老虎真的不好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