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半馬慘遭帶角公鹿撞擊 女選手堅持跑到底

美國紐澤西州有名40歲女子7日在跑半程馬拉松時,慘遭一頭鹿撞倒在地,但她仍站起,堅持繼續跑完全程。(翻攝自「Jim Murdoch News12NJ」Twitter)

美國紐澤西州有名40歲女子7日在跑半程馬拉松時,慘遭一頭鹿撞倒在地,但她仍站起,堅持繼續跑完全程。(翻攝自「Jim Murdoch News12NJ」Twitter)

2018/10/12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有名40歲女子桑徹斯(Christina Sanchez),7日在跑半程馬拉松(簡稱半馬)時,慘遭一頭鹿撞倒在地,但她仍站起,堅持繼續跑完全程。

綜合外媒報導,桑徹斯7日參加在該州桑迪胡克(Sandy Hook)沿海舉辦的13英里半馬比賽,當她跑了約10英里,抵達岡尼森海灘(Gunnison Beach)附近時,一頭有鹿角的公鹿突從樹叢裡衝出,並把她撞倒在路上。

桑徹斯說:「一頭棕白色相混毛皮的公鹿,突然不知道從樹叢何處衝出,且迎面撞向我。」隨後該頭公鹿便再跑回樹叢。

桑徹斯起初認為自己的腿骨折了,所幸經其他跑者和醫護人員幫忙,確認骨頭接合正常,無任何大礙後,桑徹斯決意繼續跑完全程,最後抵達時間僅比預設目標晚約10分鐘。

事後桑徹斯表示,儘管隔天大腿有些難受,但當時就覺得全程13英里只剩3英里,不能半途而廢。她猜想,這種意念,應該與腎上腺素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