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被判罰2680億 郭文貴嗆中國「只會剝奪資產」

針對大連今日審判,郭文貴反擊中共,是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貪反貪、以假治國。(法新社)

針對大連今日審判,郭文貴反擊中共,是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貪反貪、以假治國。(法新社)

2018/10/12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遼寧大連市中級法院今日宣判,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旗下的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因強逼交易罪,判處罰款600億元人民幣(約2681億元台幣),並對5名相關被告判處有期徒刑及罰款。郭文貴稍早透過個人社交媒體「郭媒體」回擊,形容今天的審判是「一個國家政權、體制傾盡全力」,更痛批是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貪反貪、以假治國。

郭文貴:過去的害怕已經麻木

今日審判前,郭文貴透過直播表示,中國的手段就是透過外交部、公安部、政法委等要對他的爆料進行打擊,更大酸只會派出「大金融騙子」經濟學家林毅夫、海航董事長陳峰等人說「郭文貴的指控99%都不是真實」、「百分之一千的胡言」。

郭文貴指出,昨日有一位朋友問他害不害怕,郭說「我當然害怕!」朋友又問現在還害怕嗎?他則回應,「過去的害怕,已經讓我現在麻木了」,被問到法院屢次重罰、剝奪資產,郭則說,「我所有的心疼,都已經在過去發生過了,我已經沒有心疼的本錢了」。

郭文貴:看看邱吉爾怎麼面對希特勒

郭文貴說,如果他連被沒收的私人飛機、國內資產1200億人民幣(約5347億元台幣)都放棄不了,連360口家人都賭不了,又有什麼權利和資格,敢說要把共產黨給扳倒?

郭文貴還要大家看看電影「最黑暗的時刻」、「史達林死了沒」,特別是去了解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首相邱吉爾是如何面對納粹元首希特勒,不但把英國士兵全救回來,並且不和希特勒、墨索里尼和談,「他不恐懼嗎?他當然恐懼!」郭文貴說,他已經別無選擇,形容他的家人就像當年的英軍一樣,正面對如希特勒般的中國中央。

郭文貴:美國近期將有對中新措施

郭文貴嗆中國只有幾招,「威脅、綁架家人、製造恐懼、製造痛苦,剝奪你的資產、搶奪你的資產,毀掉你的名譽、用纏訴」,更預告美國在中期選舉前後,還會對中國做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關鍵字是「1700」、「1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