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集中營「再教育」完 中國穆斯林大啖豬肉

豬外皮被夥伴用刀劃開,鮮美的豬油滴到菜盤上,令影片中2名男子看得目不轉睛。(圖擷取自微博)

豬外皮被夥伴用刀劃開,鮮美的豬油滴到菜盤上,令影片中2名男子看得目不轉睛。(圖擷取自微博)

2018/10/12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來盛傳迫害境內穆斯林,甚至將新疆維吾爾族人關押集中營,5月1名逃出集中營的穆斯林抨擊當局竟強迫他們吃豬肉,現在微博上流傳中國穆斯林經「再教育」大啖豬肉影片,但影片曝光後迅速被下架。

1段上傳至微博中的影片能見到,中國餐館內約50名男、女穆斯林們分4桌吃合菜,桌上佳餚除了饅頭、鮮蔬之外,竟還有1大盤現切烤豬,被烤得金黃剔透的豬外皮被夥伴用刀劃開,鮮美的豬油滴到菜盤上,令影片中2名男子看得目不轉睛,而其他桌上疑似也有著相同的菜餚。

穆斯林信奉的《可蘭經》中提到,教徒不可食用「非宰後才死的肉、豬肉與動物血液」;此畫面曝光後迅速被當局刪除,而後被轉貼至臉書引發網友討論,留言指出「不吃豬肉,就關你入集中營再教育」、「支國人的第3世界變態國家,沒有選擇食物的自由」、「是被逼迫的」。

英國《獨立報》5月報導,1名哈撒克人、穆斯林貝卡利(Omir Bekali)在未經審判的情況下遭到中國當局關押至集中營,所有受害穆斯林在裡頭除了要學習神格化習近平、讚頌共產黨外,甚至被強迫違反宗教信仰吃豬肉和飲酒,讓他痛不欲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