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怕小孩哭鬧!日本網友「這招」讓兒子安靜30分鐘

近期有日本網友分享育兒密技,她稱一款新幹線限定的冰淇淋竟讓2歲兒子安靜30分鐘,也讓網友驚呼「原來還有這種用途」!(圖擷取自推特)

近期有日本網友分享育兒密技,她稱一款新幹線限定的冰淇淋竟讓2歲兒子安靜30分鐘,也讓網友驚呼「原來還有這種用途」!(圖擷取自推特)

2018/10/14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共場合難免會遇到小孩哭鬧,但只要轉移小孩的注意力,哭鬧聲便會停止,近期有日本媽媽分享一招育兒密技,新幹線一款限定商品「超硬冰淇淋」讓她2歲的兒子安靜30分鐘,也讓網友驚呼,「原來還有這種用途」!

這名日本媽媽8日在推特貼出2歲兒子坐在位子上,拿著湯匙用力挖的模樣。她表示,在車上購買一款新幹線限定的「スジャータアイスクリーム」冰淇淋,因為太硬每次吃都要用力挖,但竟然能讓2歲的孩子在密閉空間安靜約30分鐘,也讓她驚呼「簡直是神器」。

意想不到的育兒密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還有這種用途!」、「如果可以安靜30分鐘,我願意買」,更有人錄下實測影片,影片可見25秒內網友拿起湯匙猛戳,但冰淇淋仍原封不動。

這款超硬冰淇淋的製造商表示,他們為做出味道濃厚的冰淇淋,特別改變空氣含量和脂肪量的比例,所以會比一般冰淇淋的融化速度還要慢。

相關連結請見

超硬冰淇淋實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