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盼列出核武清單 金正恩:我若給了你是會信喔?

金正恩認為,在兩國信賴關係還沒確立的狀況下,要求北韓交出核武清單只會造成爭端。(資料圖 路透)

金正恩認為,在兩國信賴關係還沒確立的狀況下,要求北韓交出核武清單只會造成爭端。(資料圖 路透)

2018/10/15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爆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會面時,蓬佩奧要求北韓列出核試驗場和核軍火庫清單,對此,金正恩直接拒絕,認為在兩國信任關係穩固前,核武清單只會造成爭議,盼美國先做兩韓終戰宣言。

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在會談當中,蓬佩奧甚至提出可以只列出部分設施清單,但也遭到了金正恩的拒絕。金正恩斬釘截鐵地表示:「在彼此信賴關係還沒確立的狀況下交出核武清單,美國也不會相信,而北韓也很難再給第二份清單,這只會造成爭端」

金正恩更進一步表示:「要讓北韓無核化,美國與北韓之間的信任關係是首要條件」、「若能藉由終戰宣言建構美國與北韓之間信任關係,非核化將會以令美國毫無憂慮的速度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