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白宮實習生緋聞案 希拉蕊堅稱:柯林頓未濫用權力

希拉蕊(左)表示,柯林頓(右)在和當年白宮實習生李文斯基的緋聞關係中,未濫用任何權力。(路透)

希拉蕊(左)表示,柯林頓(右)在和當年白宮實習生李文斯基的緋聞關係中,未濫用任何權力。(路透)

2018/10/15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表示,其夫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與前白宮實習生李文斯基(Monica Lewinsky)的婚外情,並非是在「濫用權力」下導致的不平等關係,她指出李文斯基在當時已經成年了;另外她也提到,柯林頓沒為此事辭去總統是正確的抉擇。

綜合外媒報導,希拉蕊在14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訪問,有記者詢問20多年前柯林頓在緋聞案發生時是否應辭職?而她態度堅毅地回答:「絕對不該辭職。」針對外界認為這場緋聞涉及權力不平衡的質疑,她則說,柯林頓沒有任何濫權,並指李文斯基那時候已經是22歲的成年人。

報導指出,希拉蕊認為當時的處理相當合適,因為即使雙方同意,身為美國總統也不應該和實習生發生關係,最後柯林頓雖然被彈劾,不過美國參議院判無罪,因此保住總統一職。

據了解,在希拉蕊接受採訪的過程中,還反問記者「對目前現任者的調查又在哪裡?」而這番話讓許多外媒視為,是在暗示被許多女性指控性騷擾的美國總統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