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科隆車站一女遭挾持 警攻堅救出人質逮捕男嫌

德國科隆火車站今(15)日發生人質挾持案,警方暫時關閉車站。(法新社)

德國科隆火車站今(15)日發生人質挾持案,警方暫時關閉車站。(法新社)

2018/10/16 00:22

首次上稿 15日 20:46
更新時間 16日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科隆火車站15日有武裝分子挾持人質,警方為此關閉車站進行攻堅,最後救出一名被挾持長達2小時的女子,男嫌犯重傷有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西部主要城市科隆當地時間中午傳出有人遭劫持,警方發言人後來證實,一名女子遭一名武裝男子挾持。隨後警方發動攻堅行動,強行進入車站內嫌犯所在藥局。

科隆(Cologne)警方推文說,「嫌犯已受到控制。一名女性人質受到輕傷,正接受照料」。嫌犯在警方攻堅行動時受重傷,正在急救中。警方沒有詳細說明嫌犯的身份或動機,也沒有透露人質的身份。

當地雜誌《焦點》(Focus)曾指出,位在科隆大教堂旁的科隆火車站傳出槍響。警方則表示,未發現任何槍擊事件。

在警察展開行動前,德國最大的火車站之一、科隆車站被暫時關閉,所有路線都被停止,導致德國西部列車交通的延誤和取消。

警方15日中午暫時關閉科隆車站,並敦促民眾遠離。(法新社)

警方15日中午暫時關閉科隆車站,並敦促民眾遠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