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胖是國安危機! 美國青年1/3過胖無法入伍打仗

報告顯示,美國有三分之一的年輕人因為過胖而無法入伍,恐是影響美軍徵兵不順的原因之一。(美聯社)

報告顯示,美國有三分之一的年輕人因為過胖而無法入伍,恐是影響美軍徵兵不順的原因之一。(美聯社)

2018/10/1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正面臨一道日益嚴重的國安問題,據美國強盛委員會(Council for a Strong America)最新一份研究報告顯示,目前有將近1/3的美國年輕人因過胖無法入伍,恐是影響美軍徵兵不順的理由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這份標題名為《不健康與缺乏準備》(Unhealthy and Unprepared)的報告書提到,「肥胖問題長期威脅國民的健康狀況,隨著肥胖愈來愈盛行,如今甚至對我們的國安造成威脅。」如果沒有鼓勵民眾從小開始過健康的生活方式,這項募兵問題依舊會持續下去。

美國陸軍曾在9月指出,在17至24歲的美國年輕人中,有71%的人不符合入伍要求,而肥胖正是其中一大主因。今年原先預計召募7萬多名新兵,實際召募人數卻還短缺約6500人,是自2005年以來陸軍首次募兵未能達標。

據了解,美軍已經推出「三合一效能計劃」,鼓勵參軍者養成健康習慣和改善體能,而軍方也施行新版體能測驗,衡量軍人是否有達到選擇軍種的體能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