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1事件共犯出獄!結束15年刑期回摩洛哥

911恐攻事件的共犯之一莫塔薩克於15日服滿刑期,從監獄被釋放,將回到摩洛哥。(資料圖 美聯社)

911恐攻事件的共犯之一莫塔薩克於15日服滿刑期,從監獄被釋放,將回到摩洛哥。(資料圖 美聯社)

2018/10/16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11事件已過了16年,但至今仍是許多美國人揮之不去的陰影。當時911恐攻事件的共犯之一,44歲的莫塔薩克(El-Motassadeq)於昨(15)晚服滿刑期,從監獄被釋放,將回到摩洛哥。

綜合外媒報導,莫塔薩克於1993年時持學生簽證進入德國,並進入國際恐怖組織蓋達位於漢堡的據點,當2001年9月11日,當主嫌穆罕默德.阿塔(

Mohamed Atta)開著飛機撞向雙子星大樓時,莫塔薩克在後方進行後勤支援。

報導指出,莫塔薩克後來被指控為幫兇,他承認曾在蓋達在阿富汗的基地接受過訓練,但堅持對911的計劃一無所知,因此在2007時被判15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