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人體展」部分遺體疑來自中國死囚 遭瑞士洛桑封殺

知名人體展覽「Real Bodies」被瑞士洛桑市封殺,禁止在該市內舉辦展覽。(美聯社)

知名人體展覽「Real Bodies」被瑞士洛桑市封殺,禁止在該市內舉辦展覽。(美聯社)

2018/10/17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人體展覽「Real Bodies」過去曾在台灣展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看,不過先前此展覽曾被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布里絲金(Sophia Bryskine)質疑,展覽所使用的遺體有部分可能是來自被中國迫害的政治犯或死刑犯,而如今,該展覽被瑞士洛桑市封殺,禁止在該市內展出。

綜合外媒報導,洛桑市當局在聲明中指出,因接獲「基督徒廢除酷刑行動」組織(ACAT)指控該展覽所使用的遺體很可能是被處決的中國死刑犯或是法輪功學員。洛桑市當局指出,外界對於該展覽遺體來源的疑慮尚未消除,若在洛桑開展可能會觸碰到洛桑民眾的敏感神經。

洛桑市提供策展單位澄清機會,並要求澄清,但策展單位無法提供相關證據來證實這些人「生前」曾同意在該展覽中使用他們的遺體,也沒有解釋關於遺體來源的相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