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在索馬利亞發動空襲 擊殺60名恐怖份子

美國非洲司令部與索馬利亞聯邦政府聯手發動空襲,成功殲滅約60名恐怖份子。圖為示意圖。(路透)

美國非洲司令部與索馬利亞聯邦政府聯手發動空襲,成功殲滅約60名恐怖份子。圖為示意圖。(路透)

2018/10/17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擊非洲索馬利亞恐怖組織「青年黨」,美國非洲司令部與索馬利亞聯邦政府聯手發動空襲,成功殲滅約60名恐怖份子。

綜合外媒報導,美非洲司令部當地時間週二於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空襲發生在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東北方約300公里處,成功擊殺約60名恐怖份子,是自2017年11月21日殲滅青年黨100名恐怖份子後最大規模的一次,據官方估計,沒有造成任何平民傷亡。

美國從2007年起派遣戰鬥無人機打擊包括青年黨在內的索馬利亞恐怖組織,今年已發動27空襲,去年則有35次,31次針對青年黨、4次對伊斯蘭國。目前約有500名美軍駐紮在當地,多數為綠扁帽、突擊隊與海豹部隊等特種部隊成員,他們與索國軍隊合作訓練、戰鬥超過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