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有戀童癖 阿嬤帶不足2歲孫女給他性侵

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有名女子把自己不滿2歲的孫女,帶給有戀童癖的男友性侵,15日被當地法院判處4年4個月有期徒刑,而男子則是得在牢中待10年2個月。示意圖。(資料照)

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有名女子把自己不滿2歲的孫女,帶給有戀童癖的男友性侵,15日被當地法院判處4年4個月有期徒刑,而男子則是得在牢中待10年2個月。示意圖。(資料照)

2018/10/17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有名47歲女子,15日因把自己不滿2歲的孫女,帶給正在交往且有戀童癖的35歲男友哈特利(Shane Alan Hartley)性侵,被當地法院判處4年4個月有期徒刑,而男子則是得在牢中待10年2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與哈特力於社群媒體認識,但在交往期間才發現男友有戀童癖,且對方曾要求她傳送2名孫女的猥褻照,當時最年輕的還不足1歲。去年8月時,在哈特力的要求下,她把另名1歲8個月的孫女帶到男方住家,親眼看男友性侵孫女。

報導指出,事後這名仍在蹣跚學步的被害人,經常在夜裡驚醒、嚇哭,且不僅對換尿布有暴力反應,也拒絕進入有男性所在的房間;開庭時,法官查普曼(Liesl Chapman)對此痛批2人的行徑令人「難以言喻」,踐踏孫女父母的信任,且認為這是起預謀犯罪。

此外據悉,警方在去年8月23日逮捕哈特力後,不僅在其位於亞德萊德北郊的住家中,找到大量兒童色情影片及照片,還發現他曾在網路上冒充他人,騙取年輕女生裸照,是名曾被判逾13年有期徒刑的的性犯罪累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