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絲襪女翹腳秀美腿 司機慘聞腥臭味GG了

中國北京朝陽區一名打扮時髦的性感黑絲襪女乘客,在搭乘滴滴專車時,直接拖鞋將腳翹在副駕駛座上。(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北京朝陽區一名打扮時髦的性感黑絲襪女乘客,在搭乘滴滴專車時,直接拖鞋將腳翹在副駕駛座上。(圖擷取自微博)

2018/10/17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朝陽區一名打扮時髦的性感黑絲襪女乘客,在搭乘滴滴專車時,直接拖鞋將腳翹在副駕駛座上,司機將過程用手機錄影,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女乘客卻向滴滴客服投訴,滴滴就以司機涉違反平台隱私保護規則,將其帳號永久封鎖。不少中國網友聲援司機,認為女乘客脫鞋翹腳的行為非常沒品。

綜合媒體報導,12日女乘客乘坐滴滴專車時,脫鞋並將腳放在副駕椅背上,逼著司機聞著她的腳底腥臭味,司機勸阻時雙方發生爭執。司機表示,當時他聞到味道,側臉一瞧,旁邊多了一隻腳,當下就要求女乘客把腳放下,因為還有其他乘客可能會坐這輛車。

女乘客才剛放下腳1秒鐘,又將腳放回去,司機就將車路邊停靠,女乘客打電話向滴滴客服投訴,司機則將整個過程用手機錄影上傳網路,後來滴滴以司機違反平台隱私保護規則,被滴滴平台封鎖帳號。

有網友認為,雖然女乘客做出不雅的行為,試圖溝通也無法制止,應該先向滴滴平台投訴,不應該直接上傳到網路。但也有網友說,即使司機與滴滴平台溝通,也不一定能對乘客做出適當處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