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躺著賺!私校老師遭踢爆 2年沒教課仍爽領年薪218萬

南韓私立高中一名老師被踢爆,2年多來從未上過課,卻每年爽領超過8000萬韓元的薪水。(示意圖)

南韓私立高中一名老師被踢爆,2年多來從未上過課,卻每年爽領超過8000萬韓元的薪水。(示意圖)

2018/10/17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一間私立學校的老師近日被爆料,仗著自己身為學校所屬集團理事長的兒子,且老婆又是校長,2年多來從未正常到班教課,卻依舊爽領超過8000多萬韓元(約新台幣218萬)的年薪,讓家長們感到十分不滿,付出的學費全都白繳了。

據《東亞日報》報導,這名52歲的男老師是學校所屬集團理事長的兒子,先前已擔任校長超過10年,但從2016年他的妻子接手擔任校長後,他表面上雖改轉為擔任正職老師,私底過著逍遙的生活,2年多來從未到班替學生上課,每年卻依舊爽領超過8000萬韓元的薪水。

報導指出,目前已有數十名學生和老師表示,從未看過該名男老師上課,不過該名男老師則辯稱,是因為學生想自習,才會乾脆不上課把時間留給他們。

對此,慶北省教育廳則回應,由於該名老師未確實執行每周10小時的課程,15日起會對老師進行紀律處分,不過礙於現行相關法律的規定,目前仍很難對私立學校執行這部分的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