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母見女兒被霸凌 爆氣將對方打到進醫院

紐西蘭有位母親(見圖),日前意外發現女兒竟在學校遭霸凌2年之久,還在學校附近親眼見到女兒遭霸凌,氣的她衝上前狂毆霸凌者;事後她被告上法院後認罪,不過法官判她無罪。(圖擷取自《紐西蘭先驅報》)

紐西蘭有位母親(見圖),日前意外發現女兒竟在學校遭霸凌2年之久,還在學校附近親眼見到女兒遭霸凌,氣的她衝上前狂毆霸凌者;事後她被告上法院後認罪,不過法官判她無罪。(圖擷取自《紐西蘭先驅報》)

2018/10/17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有位母親,日前意外發現女兒竟在學校遭霸凌2年之久,還在學校附近親眼見到女兒遭霸凌,氣的她衝上前揪住霸凌者的頭髮狂搧巴掌與毆打後腦勺,並警告這位少女「敢再接近我女兒,我就再痛扁你一頓!」;事後毆人的母親被少女家屬告上法院,並也認罪;不過法官認為她雖然毆人有錯,但不致於該為此留下前科,因此判她無罪釋放,紐西蘭警方也放棄上訴。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2018年5月14日,住在紐西蘭奧克蘭的50歲婦女妮古拉-珍‧詹克斯(Nicola-Jane Jenks),偶然得知就讀高中的女兒,長期遭一名同校的女同學霸凌,氣的妮古拉在14日的放學時刻衝到學校附近,結果還目睹女兒被這名女同學霸凌,氣的妮古拉直接衝上前揪住這位女同學的頭髮,邊爆粗口邊狂搧她巴掌,一度還毆打她的後腦杓,並警告「你敢再接近我的女兒,我之後就再痛扁你一頓!」。

被毆打的女同學事後被送往醫院檢查,她在醫院因頭部暈眩而多次嘔吐,並留院觀察以確保沒有內傷,而妮古拉衝動揍人的後果,就是被對方家長依傷害罪告上法院;但法院調查後發現,長達2年的言語和肢體霸凌下,這起衝突是可想而知的;第1次的霸凌事件起於2016年10月,之後隨著長期遭罷凌的影響,詹克斯的女兒因精神壓力而開始掉髮,並且隨時處在恐慌狀態,造成她害怕上學,進而使出勤率下降。

最後妮古拉認罪,但她解釋「我後悔我的行為,但我的女兒被人欺負!」;審理此案的法官菲茨傑拉德 (Fitzgerald)表示,「妳已經50歲了,處事應該要多加斟酌」,但法官認為犯行沒有重到應該讓妮古拉留有前科,因此宣判妮古拉無罪,警方對此也宣布不再上訴。

事後被毆打的女同學家長「相當不滿法院的判決」,否認自己女兒有霸凌過妮古拉的女兒,並認為「一個50歲的女人,怎麼可以痛毆一個女孩的頭部?」;而校方則譴責妮古拉的暴力行為,推稱「校方沒有發現她女兒在上學期間有任何被人霸凌的跡象;如果有,校方絕不姑息。」並表示將針對這件事進行全面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