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匪砸32下打不破銀樓玻璃 女店員嚇得狂給黃金

馬來西亞12日發生銀樓搶案,嫌犯得手約台幣371萬元的金飾後逃逸。(圖擷取自影片)

馬來西亞12日發生銀樓搶案,嫌犯得手約台幣371萬元的金飾後逃逸。(圖擷取自影片)

2018/10/17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加影城(Kajang)12日發生1起搶案,2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闖入當地商場,手持大榔頭與槍枝鎖定銀樓犯案,1名用榔頭敲擊金飾櫃玻璃共32下,卻怎麼也敲不破,不過店員嚇得不斷把黃金拿給搶匪。

搶案發生時,戴著黑色、紅色安全帽的2名搶匪突然出現,當中1人高舉槍枝示意搶劫,另1人開始用大榔頭猛敲存放金飾的玻璃櫃,他對畫面右方的玻璃櫃猛砸9下,玻璃僅有龜裂但並未被他敲破,但2名女店員已嚇得花容失色,從歹徒敲不破的玻璃櫃中拿出金飾交給對方。

榔頭客還不罷休,選定第2、第3個玻璃櫃分別重擊2下與21下,均無法打破玻璃直接「取金」,頭戴紅色安全帽的歹徒過程中疑似認為金飾已得手想要離開,不料女店員們繼續拿出更多金飾,於是歹徒又折返將所有金飾全部拿走,2人最後在賣場保全趕到之前與1名接應的同夥逃逸。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搶案發生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加影城的大型商場,嫌犯在不到2分鐘的時間內就搶走價值50萬令吉(約台幣371萬元)的黃金,加影警方指出,受害店家開店2年第2度被搶,第1次是在今年初,目前尚在追查這3名嫌犯下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