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高中生用阿嬤骨灰做餅乾 9同學不知情吃掉了...

加州兩名高中生在自製餅乾時竟加入奶奶的骨灰,隨後還帶到學校請同學吃,至少9名學生將「骨灰餅乾」吃下肚。(圖擷取自Fox News)

加州兩名高中生在自製餅乾時竟加入奶奶的骨灰,隨後還帶到學校請同學吃,至少9名學生將「骨灰餅乾」吃下肚。(圖擷取自Fox News)

2018/10/18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兩名高中生在自製餅乾時,竟然加入奶奶的骨灰,隨後還帶到學校請同學吃,至少9名學生將「骨灰餅乾」吃下肚,警方也對此案嘖嘖稱奇,表示必須進一步討論才能確定將以什麼罪名起訴學生。

綜合外媒報導,加州警方正在調查一起發生於戴維斯市達文西高中(Da Vinci High School)的「骨灰餅乾」案件,有兩名自製餅乾的學生聲稱在餅乾裡加入奶奶的「骨灰」,並在其他學生食用餅乾2週後才告訴他們真相,讓他們十分震驚,不過在這2週內,吃下「骨灰餅乾」的學生並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

警方表示已取得「骨灰餅乾」將進行檢驗,研判有至少9名學生吃下「骨灰餅乾」,但不確定到底有多少人把「骨灰餅乾」吃下肚。警方認為,學生對遺體的不當處置恐涉及刑法,但需要進一步研究要以什麼罪名指控製作「骨灰餅乾」的學生,然而究竟是惡作劇還是真有其事,仍續等待進一步調查。

針對此事件,校方表示為了保護學生及家長的隱私,不會再向媒體進一步評論此事,僅透露做案學生對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