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5顆免費雞蛋排隊6小時 中國老人等到尿失禁

中國河南省鄭州有一群老人,15日為了商家免費送雞蛋的活動,不惜凌晨排隊,還有人等太久,不慎尿失禁。(翻攝自《澎湃新聞》)

中國河南省鄭州有一群老人,15日為了商家免費送雞蛋的活動,不惜凌晨排隊,還有人等太久,不慎尿失禁。(翻攝自《澎湃新聞》)

2018/10/1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鄭州有一群老人,15日為了商家免費送雞蛋的活動,不惜凌晨排隊,還有人等太久,不慎尿失禁。

綜合中媒報導,當地有家藥房考量到消費者主要是老人,於是祭出開幕當天,分上下午場各前80位民眾,每人可免費拿到5顆雞蛋的宣傳活動。

報導指出,活動當日吸引附近上百名老人排隊,且大多數人自備椅凳;據悉,上午場有老人為了這5顆免費雞蛋,自凌晨4點就開始排隊等候,足足等了6小時,更有位排隊婦人尿急找不到廁所,因此當眾不慎尿失禁。

中國網友對此揶揄,「愛貪小便宜的人」、「雞蛋3塊錢的事,身體不適掛號費30塊」、「褲子尿了回去洗洗就好了,5個雞蛋多實惠」;但也有人對排隊老人的行為表示,「苦日子過慣了」、「他們不缺雞蛋,缺的是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