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孟宏偉妻子不是「爆大料」就是被「弄死」

流亡法國的中國民運人士張健近日透露,孟宏偉妻子準備召開新的記者會進行爆料。(資料照,法新社)

流亡法國的中國民運人士張健近日透露,孟宏偉妻子準備召開新的記者會進行爆料。(資料照,法新社)

2018/10/18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返回中國「被失蹤」後,其妻子站出來向國際社會求援,引發熱議。近日有海外消息指出,孟妻已從法國里昂被祕密轉移到巴黎,準備舉行記者會爆料。曾被海外媒體指在背後指點孟妻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也表示,孟妻「要麼被弄死,要麼一定會爆大料」。

流亡法國的中國民運人士張健前天在推特發文透露,孟妻近日持續聯絡法國與歐美媒體,將再開一次記者會爆料。張健指出,由於法國與中國簽有引渡協議,中國政府已經把孟宏偉與其妻涉嫌收賄、徇私舞弊等違法犯罪的部分資料,傳給法國警方與外交部門,要求引渡孟妻。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接受「路德社」專訪時指出,「孟宏偉肯定不會被做掉,但是他想活著出來的可能性絕對沒有了」,被問及孟宏偉妻子Grace Meng的下場,郭文貴回應,「她嫁給孟宏偉不是她的錯,任何人有選擇愛的權利、自由的權利,這是基本的人權」,郭也表示,沒有任何人證明她參與孟宏偉的犯罪,包含國際刑警組織去年發布關於郭文貴的「紅色通緝令」等事情。

郭文貴強調,孟宏偉妻子能夠公開反擊、站在中國共產黨的對立面,「她就是有良知、就是正義的」,呼籲應該對她要有更多的關注和保護,何況她還是女性,郭文貴也暗示,孟妻可能會對中國共產黨造成重大的傷害。郭文貴表示,孟妻「要麼被(中國政府)弄死,要麼一定會爆大料,這就是我的答案」。

郭文貴今日受訪時表示,孟宏偉妻子能夠站在中國共產黨的對立面,就應該給她更多的關注和保護。(資料照,路透)

郭文貴今日受訪時表示,孟宏偉妻子能夠站在中國共產黨的對立面,就應該給她更多的關注和保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