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車遭熊搜刮忘關車門... 網友笑喊:裡面是工讀生吧

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傳出,有民眾的車輛在大雪紛飛的夜裡遭熊入侵。(圖擷自推特)

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傳出,有民眾的車輛在大雪紛飛的夜裡遭熊入侵。(圖擷自推特)

2018/10/18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傳出,有民眾的車輛在大雪紛飛的夜裡遭熊入侵,透過相關畫面可看到,這頭熊靈巧的車門打咖,並進入車內搜索,導致受害車輛內部充滿積雪,網友對此則笑稱「裡面應該是人吧?」

有網友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指科羅拉多州日前有民眾的愛車遭到入侵,一對情侶在準備出門時發現,自家的愛車車門竟被打開,且內部充滿了積雪,當下以為遭竊,他們趕緊調閱監視畫面,結果竟發現前一天晚上是一頭熊先是將前座車門打開,並鑽入車內,之後竟也將後座車門打開,在搜刮一陣子之後就逕自離去,不過車門並未關閉,這才導致這起鬧劇。

車主獲悉不是遭竊而是被熊熊入侵後,也只能無奈自嘲熊熊的開門技巧高超,並慶幸車子並未因此損壞。其他網友看到後則為熊熊流暢的開門動作嘖嘖稱奇,並紛紛留言直呼「裡面應該是人吧?」、「裡面是工讀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