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豪開價「幫送行可領千元」 吸1500村民前往參加

中國富豪稱參加者可拿錢,有1500村民加入出殯送行隊伍。(圖擷自梨視頻)

中國富豪稱參加者可拿錢,有1500村民加入出殯送行隊伍。(圖擷自梨視頻)

2018/10/18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名富豪在17日替過世父親舉辦盛大的出殯儀式,參與送行的村民,事後都能獲得人民幣300元(約台幣1300元)。村委會成員表示,富商從事建築業,常資助村子,對村裡有極大貢獻,當天總共出動了1500人,還有人是特地請假來的。

據《梨視頻》報導,中國浙江紹興於10月17日出現大批民眾上街,替村中富翁的父親出殯送行;上浦鎮夏家埠村村委會成員向媒體透露,富翁是建築業老闆,資產雄厚,身家破億,只要村裡有需要,都會提供協助,貢獻極大;因此有許多村民自發性加入送行隊伍,當天約有1500人參加,還有村民特地請假出席。

村委員成員也表示,參與村民在結束時,都能獲得富翁給的人民幣300元,相當於台幣1300元;雖然先前富翁曾開價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200元,但參加人數太多,最後才改成給人民幣300元。

網友對此事看法兩極;許多網友直呼有錢就是任性,認為村民是「拿錢的臨演」,上班都沒這麼好賺,還有人笑說「當天是不是無故多了許多村民」,暗指村民為了錢才去送行;不過其他網友覺得,是因為富翁造福鄉里,村民們才爭相前往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