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國虐殺記者特務驚傳死亡車禍 引爆「滅口」疑雲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遭到殺害,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被警方封鎖。(法新社)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遭到殺害,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被警方封鎖。(法新社)

2018/10/18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在土耳其慘遭虐殺,引起全球譁然,外媒更指出此事與沙國王儲有關。然而今日卻傳出涉嫌虐殺哈紹吉的一名沙國特務出車禍喪生,也讓外媒質疑此事是否是沙國在「殺人滅口」。

59歲的哈紹吉除了是《華盛頓郵報》的特約記者,同時也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公民,哈紹吉在本月2日進入沙國伊斯坦堡領事館後音訊全無,讓他的親人十分擔心。沒想到近日卻驚傳哈紹吉在伊斯坦堡領事館內慘遭虐殺、肢解。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情報機構相信沙國王儲穆罕默德參與此案涉有重嫌,外媒也相信,哈紹吉近兩年來屢屢批評沙烏地阿拉伯「獨裁」,才會為他引來殺機。

然而根據外媒報導,涉嫌參與殺害哈紹吉的15名特務殺手中,其中一名沙烏地皇家空軍中尉阿波史丹尼(Meshal Saad M. Albostani)在沙國首都利雅德(Riyadh)一起「可疑的」車禍中喪生,也讓外界議論紛紛、謠言四起。

外媒在報導中提到,關於中尉阿波史丹尼的死亡車禍「沒有更多關於事故的細節」,也讓外媒體懷疑阿波史丹尼極可能遭到沙國當局「滅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