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中國「被失蹤」 孟宏偉妻:不確定他是否還活著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在中國被捕,孟妻透露她無法確定丈夫是否還活著。(路透)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在中國被捕,孟妻透露她無法確定丈夫是否還活著。(路透)

2018/10/19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回到中國後突然音訊全無,當局後來才宣稱孟宏偉涉及收賄,因此將他逮捕歸案。不過,外界紛紛質疑孟宏偉是因為中國政治鬥爭才會「被失蹤」,他的妻子更感嘆,自己無法確定丈夫是否還活著。

孟妻首次接受英國媒體《BBC》採訪時,啜泣透露7歲雙胞胎每天都在問「爸爸去哪了?」、「我們想聽到爸爸的聲音。」孟妻指出,這就是為什麼她要站出來面對,因為她不想要其他孩子和媽媽有這種遭遇。

孟妻表示,在她接到的幾通恐嚇電話裡,對方說現在有兩組人馬盯著她,接著還問她:「法國能保護妳的安全嗎?」孟妻說到這裡時,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表示「這是個好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