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九大滿1週年 中國官媒吹捧習近平「念茲在茲的是人民」

十九大後滿一年,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頭版吹捧習近平「念茲在茲的是人民,身體力行的是為了人民」。(法新社)

十九大後滿一年,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頭版吹捧習近平「念茲在茲的是人民,身體力行的是為了人民」。(法新社)

2018/10/19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是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一週年,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頭版發表評論,吹捧領導人習近平「念茲在茲的是人民,身體力行的是為了人民」,但也坦承「經濟運行面臨一些新問題新挑戰」,形容是中國當局面臨的時代考驗。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今日以「為了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題,指出中國共產黨召開十九大以來的這一年,世界處於「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人民日報指出,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愈演愈烈,多邊主義和多邊貿易體制受到嚴重衝擊,世界不穩定性和不確定性增加,「黑天鵝、灰犀牛不時冒頭」,是中國共產黨面臨的時代考驗。

評論也吹捧領導人習近平,稱其「念茲在茲的是人民,身體力行的是為了人民」,形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始終把改善人民生活、增進人民福祉置於重中之重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