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大田工地惡火已釀11傷 數百消防員緊急灌救

南韓大田廣域市建築工地大火,目前已造成11人受傷,當局投入數百名消防員灌救。(圖擷自《YTN》YouTube頻道)

南韓大田廣域市建築工地大火,目前已造成11人受傷,當局投入數百名消防員灌救。(圖擷自《YTN》YouTube頻道)

2018/10/19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田廣域市一處建築工地,今(19日)下午3時32分(台灣時間下午2時32分)突然發生猛烈大火,濃煙竄上天際遮蔽天空,目前已造成11人受傷,當局投入數百名消防員灌救。

綜合韓媒報導,起火處為興建多功能體育館的工地,該建物共地上3層地下2層,原訂於12月完工,起火點疑似是地下1樓游泳池旁的女子更衣室,一路延燒到了全部樓層。火災發生前,共有39名工人在建築物內工作。

目擊者指稱,自己聽到了多起爆炸聲,附近居民紛紛逃離。起火後40分鐘,大田地方政府向火場周遭的居民發送了疏散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