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男帶迷路老婦回家 竟被錯當仇人騷擾還砍壞門

中國有好心男子帶迷路老婦回家,卻被錯認成仇人,慘被騷擾多時。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中國有好心男子帶迷路老婦回家,卻被錯認成仇人,慘被騷擾多時。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10/19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2歲男子小李去年遇見一名迷路老婦,老婦堅持要到小李家看看,到場後卻說聲「這不是她家」就離開。不料,小李之後卻遭到老婦騷擾,不僅會在門外亂罵人,還會破壞大門,小李因此換了3次鎖芯。原來老婦曾和親戚起衝突,把小李家當成親戚家,不管誰勸說,老婦仍認定小李就是親戚家的人。

據《海力網》報導,家住遼寧的小李去年秋天在社區裡遇見自稱迷路的老婦,言談中老婦得知小李就住附近,要求去小李家拜訪,小李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老婦不斷要求,看起來又可憐,就答應了;老婦看了小李家後,說了聲「這不是她家」,就立刻離開。

豈料,小李家從此就被老婦盯上,她不僅會在門外罵人,還用鐵片等物品把小李家的大門和把手敲的傷痕累累,小李因此換了3次鎖芯,連鄰居也受到干擾;小李曾向老婦求饒,但老婦只會快步離開,不願說明動機。

原來老婦和親戚有過衝突,不過親戚受不了老婦騷擾已經搬走,小李剛好和老婦親戚住在同個社區,老婦才把小李和親戚扯在一起;這1年間,當地警方曾多次介入協調,但老婦仍認為小李就是親戚家的人;小李現在只希望老婦家人能勸阻她,結束這場鬧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