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者都是妳兒子殺的」護理師驚聞槍擊案真相 崩潰想自殺

東歐克里米亞半島17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美聯社)

東歐克里米亞半島17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美聯社)

2018/10/19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歐克里米亞半島17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多名師生死傷。據了解,兇嫌的母親加林娜(Galina Roslyakova)在當地醫院工作,聽聞自己正在救治的病患竟都是自己兒子所傷,她幾乎崩潰,甚至一度試圖自殺。

克里米亞校園槍擊案的嫌犯是學校18歲學生羅斯利亞克夫(Vladislav Roslyakov),當天他在學校引爆土製炸彈,持步槍、散彈槍對師生「無差別掃射」,最後在圖書館飲彈自盡。

綜合媒體報導,槍手羅斯利亞克夫的母親加林娜在當地醫院擔任護理師,事發後她正在醫院拚命搶救受傷學生時,警方突然上門,告知「兒子就是這起槍擊案的兇手」,原先她不願相信,直到看過監視畫面後才不得不接受事實。加林娜得知真相後幾乎崩潰,甚至企圖在醫院中自殺,幸好立刻被旁人發現並阻止。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至少造成學校21人死亡、68人受傷,大部分受害者是學生,少部分是學校職員。而警方目前因為槍手死亡,懷疑犯下這起案件不只一人,但也不排除是恐攻,目前尚未有恐怖組織宣稱犯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