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法官袍下是一顆心」 兒子替母求情法官撤銷案件

卡普里歐日前審理拉莫斯(Mrs.Ramos)的超速案,他詢問拉莫斯的兒子阿爾曼多(Armando)。(圖翻攝自YouTube)

卡普里歐日前審理拉莫斯(Mrs.Ramos)的超速案,他詢問拉莫斯的兒子阿爾曼多(Armando)。(圖翻攝自YouTube)

2018/10/20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暖心法官」卡普里歐(Frank Caprio)近日一起判決感動數萬網友,他因為超速母親8歲兒子的真情話語,撤銷女子的案件。

卡普里歐日前審理拉莫斯(Mrs.Ramos)的超速案,他詢問拉莫斯的兒子阿爾曼多(Armando),母親是否應該被撤回案件,阿爾曼多說「是的」,卡普里歐進一步詢問,「如果你是我,而你必須審判你的母親,你會判處95美元的罰金,還是60美元的法庭費用,又或是撤銷案件呢」,阿爾曼多回答「我會撤銷案件」。

阿爾曼多真心的在法庭上說出對媽媽的想法,他說「我的媽媽正在找工作,因為她試著帶我們搬離現在的住處,這也是為什麼她不能把錢花在其他事情上」,拉莫斯聽了兒子這番話語不禁落淚,卡普里歐感嘆,「你是個好孩子,你明白你母親過得多艱辛」,最後他判處撤銷告訴。

卡普里歐以仁慈的心聞名,他常常要孩子們一起幫忙判斷他們父母的過錯,或是讓高中生承諾考大學而註銷罰單,他也為生活艱辛的人制定繳付罰款計畫,他說「我認為我應該考慮人們是否有生病、他們的父母親人是否剛過世、他們的孩子是不是正在挨餓」、「我的法官袍下不是徽章,而是一顆心」。

拉莫斯感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拉莫斯感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