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餐混入袋鼠肉提高營養 家長不爽逼學校道歉:不會有下次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有所學校,日前校內食堂主廚在午餐餐點中,供應袋鼠肉(圖),遭致家長投訴,使得校方不得不出面道歉,且承諾不會再有下次。(翻攝自維基百科)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有所學校,日前校內食堂主廚在午餐餐點中,供應袋鼠肉(圖),遭致家長投訴,使得校方不得不出面道歉,且承諾不會再有下次。(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10/20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有所學校,日前校內食堂主廚在午餐餐點中,供應「異國肉品」袋鼠肉,遭致家長投訴,使得校方不得不出面道歉,且承諾不會再有下次。

綜合外媒報導,該州學齡涵蓋小學至高中的完全體系學校波特迪克斯學校(Potter-Dix Schools),其負責人威廉斯(Mike Williams)17日接獲家長投訴,表示10日的午餐中添加袋鼠肉,害他的小孩吃完後就生病。

威廉斯回應,食堂主廚弗雷(Kevin Frei)考量到學生健康,因此在牛肉料理中混加營養價值高的精瘦袋鼠肉;儘管這類「異國肉品」並非不健康,且其經銷商須經聯邦政府認可,但卻不是我們日常飲食,所以要為此事道歉,並發誓未來不再供應。

澳洲袋鼠產業協會(Kangaroo Industrie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指出,袋鼠肉脂肪含量僅2%,富含鐵質與蛋白質;且報導透露,袋鼠肉出口量每年約以10%的速度增長,光是去年就有4萬噸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