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開心拍寶寶驚見「恐怖鬼影」 網友看完影片超毛...

門口旁的疑似「鬼影」的東西把父親嚇了一大跳。(圖擷取自「The Hidden Underbelly 2.0」YouTube)

門口旁的疑似「鬼影」的東西把父親嚇了一大跳。(圖擷取自「The Hidden Underbelly 2.0」YouTube)

2018/10/20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讓人超毛!國外一名父親日前在家使用監測攝影機,準備拍攝寶寶的日常狀況時,卻在試用攝影機時意外錄下「靈異鬼影」,嚇得他當場大罵髒話,也立刻跑到房間去檢查,但卻什麼也沒找到。影片曝光後有網友驚呼「有夠毛」、「天啊! 那是鬼影嗎...」。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時這名父親正在樓下客廳調整測試攝影機,他把鏡頭緩緩向上移動,一路從床上的寶寶拍到老婆,此時卻驚見老婆後方的門口處,突然出現一個疑似「人影」的東西看向鏡頭,但只出現不到1秒鐘就消失,嚇的這名父親大喊「WTF!麗莎,在你背後的東西是什麼?」接著立刻狂奔至樓上的房間。

男子衝到房間後隨即對著房間內外檢查一遍,卻什麼奇怪的人或東西都沒看到,不過他堅信自己的確看到奇怪的「人影」在老婆與寶寶的身後做怪。

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隱藏的地下世界2.0 」(The Hidden Underbelly 2.0)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真應該是真的見鬼了...」、「夭壽喔 快逃啊」、「有夠毛」、「這還住得下去嗎」、「天啊! 那是鬼影嗎...」,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這根本是「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