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放假2週不想上學 大街耍賴跪求媽媽

男童放假多天太開心,在大街上耍賴不肯上學。(圖擷自梨視頻)

男童放假多天太開心,在大街上耍賴不肯上學。(圖擷自梨視頻)

2018/10/20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1名中國貴陽的小男孩,因為不想去幼稚園,在大街上耍賴,甚至還跪求媽媽別讓自己去上學。媽媽無奈表示,十一假期加上孩子生病,已經2週沒上學,病好了就不想上學,就連媽媽勸他剩1天就放假,男童也不願意去學校。

據《梨視頻》報導,男童是這學期才上幼稚園的,先前中國國慶日已經放了7天長假,但男童又生病請假1週;男童疑似放假天數過長,不想上學,竟在大街上開始耍賴,一下要上廁所,一下又在地上滾,甚至背著書包在街邊跪求媽媽,希望媽媽別帶自己去學校。

男童媽媽回應,假期結束後就開始勸男童上課,勸了3天男童依舊不為所動,現在老師也有意見了;媽媽也提到,家裡到學校才短短幾步路,因為男童耍賴,走了1小時都還沒到學校;就連媽媽說再上1天就放假了,男童依舊堅持,不去就是不去。

有網友看到影片指出,「曾看過小孩被父母抬進幼稚園」、「以前因為不想上學,被爸爸一路打去學校」;也有網友認為,男童可能在學校被老師或同學欺負了,才不願上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