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史上最高!兆彩樂透又摃 累積獎金飆到494億

國「兆彩樂透」昨日再度摃龜,累積獎金已經多達16億美元(約新台幣494億元),下週二將開出下期。(資料照,路透)

國「兆彩樂透」昨日再度摃龜,累積獎金已經多達16億美元(約新台幣494億元),下週二將開出下期。(資料照,路透)

2018/10/20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兆彩樂透」(Mega Millions)昨日再度摃龜,累積獎金已經高達16億美元(約新台幣494億元),下期開彩方時間為下週二,假如有人獨得獎金,將會變得比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還要富有。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兆彩樂透」下期獎金累積到16億美元,創下美國史上最高的獎金紀錄,不只美國公民可以購買樂透,在美國有合法居留權的外國人也可以買,吸引不少平常沒有買樂透習慣的美國人,也進彩券行試手氣。

得獎者可以選擇1次領取16億美元,或者在29年內分30次領完,但無論是1次領或分次領,得獎者都必須繳交聯邦稅及該州的所得稅,實領的獎金只有大約60%,大約9.04億美元(約新台幣279億元)。

根據《CNN》分析,獨得9.04億美元的獎金,不只會變得比擁有大約3億美元的資產淨值的流行歌后泰勒絲更加富有,還富可敵國,擁有比加勒比海島國多米尼克(Dominica)1年GDP更多的財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