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5萬人怒吼!英國反脫歐遊行 民眾:對政府毫無信心

英國反脫歐的民眾昨(20)日上街進行反脫歐遊行,人潮擠爆倫敦中心區的國會大廈西敏宮。(法新社)

英國反脫歐的民眾昨(20)日上街進行反脫歐遊行,人潮擠爆倫敦中心區的國會大廈西敏宮。(法新社)

2018/10/21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反脫歐的民眾昨(20)日上街進行反脫歐遊行,人潮擠爆倫敦中心區的國會大廈西敏宮,抗議群眾揮舞歐盟旗幟,高舉「脫歐一派胡言」等標語,要求針對英國脫歐最終協議舉行另一場公投。主辦單位表示,此場遊行人數達75萬人。

據《法新社》報導,警方並未估算此次抗議的人數,而據主辦單位「人民投票大遊行」表示,此場抗議聚集了75萬人,是自2003年反伊拉克戰爭示威抗議以來,英國境內最大規模的抗議遊行。而主辦人麥葛羅利(James McGrory)表示,由於這項決定將會衝擊好幾個世代的生活,選民理應擁有機會去改變心意。「民眾認為脫歐協商一團糟,他們對政府兌現承諾毫無信心,部分原因是根本無法兌現。」

不過,在西敏宮附近旁的廣場也有民眾趁亂胡鬧,有現場志工還莫名地朝人群中灑豆子,就讀利物浦大學的大學生露西(Lucy Dogget)認為,整場遊行變了調,根本就像是開派對,不過露西也感嘆地說:「這可能是這個國家希望消逝前的最後一個(派對)」

對此,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則表示:「這是民主歷史性的一刻,集結了這個國家所有角落、社會上所有領域的人」

抗議群眾揮舞歐盟旗幟,高舉「脫歐一派胡言」等標語。(法新社)

抗議群眾揮舞歐盟旗幟,高舉「脫歐一派胡言」等標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