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日本民宅發現白骨化嬰屍 隔天又搜出另1具...

日本埼玉縣民宅內,連續兩天都發現白骨化嬰屍。日本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日本埼玉縣民宅內,連續兩天都發現白骨化嬰屍。日本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2018/10/21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埼玉縣滑川町一棟民宅2樓,前天(19日)被人發現一具用毛巾包裹的白骨化嬰屍,昨天(20日)又在屋裡的袋子內發現另一具嬰兒遺體。

據《NHK》報導,這兩具嬰屍都死亡已久,目前無法判斷死因與性別。民宅內有一對70多歲的老夫婦共同生活,大女兒原本也和老夫婦同住,但她在15年前42歲時因病去世。

日本警方懷疑,就是老夫婦的大女兒在生前懷孕並生下嬰兒,正調查是否為大女兒生產後遺棄嬰兒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