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人相約跳河自殺 兒子見父母「痛苦溺水」秒反悔

馬來西亞一戶人家相約跳河自殺,但兒子看到家人在水中痛苦掙扎的模樣後,當場嚇得反悔。(圖擷取自臉書Nurul Faraain Abdul Rahman)

馬來西亞一戶人家相約跳河自殺,但兒子看到家人在水中痛苦掙扎的模樣後,當場嚇得反悔。(圖擷取自臉書Nurul Faraain Abdul Rahman)

2018/10/21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玻璃市(Perlis)一戶人家因長期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一家4口決定相約跳河自殺,但家中37歲的長子,在看到家人溺水的模樣後,頓時反悔選擇活下來,保住了他寶貴的性命。

綜合外媒報導,16日這戶人家來到亞婁(Arau)河邊,66歲的父親先是喝下毒藥後跳河自殺,緊接著64歲的母親和37歲的妹妹也都跳入河中,最後剩下37歲長子莫迪(Mohd Zali)還在岸邊,然而莫迪在看見家人們依序服毒,在水中痛苦掙扎的模樣,頓時嚇得反悔,決定要活下來,並在隔天早上獨自搭火車逃回家中。

警方事後在河邊找到3具屍體,並順利將莫迪逮捕到案,預計會暫時將他拘留到22日,以利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雖然莫迪坦承,他們一家人是因為受不了長期以來龐大的債務壓力,才會相約跳河自殺結束生命,但由於莫迪具有學習障礙,且事發後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因此警方認為,目前仍無法斷定真相為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