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路狗狗好囂張 吃垮警局還嚇別人家的貓

走失的雪橇犬因食量大,快把派出所吃垮。(圖擷自平安西湖微博)

走失的雪橇犬因食量大,快把派出所吃垮。(圖擷自平安西湖微博)

2018/10/21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警方收留了迷路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結果大狗食量驚人,派出所都要招架不住了,警方發文表示,「這狗養不起,主人快來認領吧!」;在中國同樣也有另名收留狗狗的好心人小王,小王張貼公告說,你家的狗嚇到我的貓,再不領回就抓去煲湯。

綜合外媒報導,雪橇犬在中國杭州科技大學的學生發現,因找不到主人,由杭州留在派出所暫時收留;結果這隻雪橇犬把派出所當自己家,吃完整包肉腸不夠,還要餵狗食,喝水一次就得3碗,甚至還會挑食,普通的肉汁拌飯碰也不碰;員警表示,雪橇犬體型龐大,食量驚人,派出所實在無法負荷,只好發文,希望主人快快領回。

另名中國男子小王也好心收留1隻狗,小王撿到的狗狗也是個麻煩精;於是小王張貼公告,打趣寫到,狗在他家,吃他的喝他的,甚至囂張地嚇唬小王家中的貓,要是主人不來認領,就要把狗抓去煲湯,還沒有附上狗狗照片;有網友質疑為何不附上照片,不過小王回應,附上照片怕狗被狗肉販子冒領,會先在狗找到主人前,送到朋友家安置。

小王貼出新奇告示,希望能趕快找到狗主人。(圖擷自梨視頻)

小王貼出新奇告示,希望能趕快找到狗主人。(圖擷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