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特殊教育學校傳虐童 掐脖、拖行還抓頭撞地!

南韓世宗市的一所特殊教育學校,10月19日被韓國媒體披露一段今年8月的監視器畫面,一名自閉症女童因為不願進入教室,老師手指著她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直接抓著她的雙腿拖行進教室。圖為教師拖行畫面。(圖擷取自梨視頻)

南韓世宗市的一所特殊教育學校,10月19日被韓國媒體披露一段今年8月的監視器畫面,一名自閉症女童因為不願進入教室,老師手指著她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直接抓著她的雙腿拖行進教室。圖為教師拖行畫面。(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10/21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境內一間特殊教育學校,近日被爆出多起教師及輔導員對特殊生施暴的事件,然而受害學生的家長礙於現階段環境,通常只能選擇隱忍。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南韓世宗市的一所特殊教育學校,10月19日被韓國媒體披露一段今年8月的監視器畫面,一名自閉症女童因為不願進入教室,老師手指著她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直接抓著她的雙腿拖行進教室。該名受害學生的家長表示,他感到非常心痛,而且孩子不會說話,他們也不知道孩子被拖進教室後,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這所特殊教育學校還被另一位受害學生家長踢爆,在2017年4月,他親眼目睹自己的孩子被一位教師用力掐脖、拖著走,孩子都不斷喊「放開」了仍不鬆手,甚至看到受害學生家長出現了都不罷休。踢爆家長還說,他的孩子表示自己還被老師按著,頭被抓去撞地板。

甚至受害家長們屢次向當地的教育廳投訴,該特殊教育學校都以「學生不服從管教、先對其他師生動手」為由規避責罰。受害學生家長無奈表示,因為南韓國內特殊教育老師嚴重不足,他們幾乎沒有選擇,也不太敢和原本的特殊教育學校鬧僵,不然孩子就無處可去了,他們希望政府可以更重視特教生的受教權、做出相關作為保護他們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