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影片!美飛機迫降高速公路 車主嚇傻連飆髒話

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迫降在洲際高速公路上。(圖擷自推特)

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迫降在洲際高速公路上。(圖擷自推特)

2018/10/22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當地時間週五,一架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由於當地並無適合的降落點,只好緊急迫降在洲際高速公路上,過程中駕駛完美避開車陣,令過路的車主嘖嘖稱奇。

綜合美媒報導,一架由教練帶著學員飛行的小飛機19日上午11點15分出現引擎異常,緊急降落在埃爾卡洪(El Cajon)的8號州際公路上,嚇壞公路上的車主,拍下影片的車主緊張到狂飆髒話。

雖然狀況危險,但飛機上25歲教練及時接手飛行,靠著精湛技術完美降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成功避開電線及招牌,不少路過車主經過飛機時都放慢速度,並對飛機比出大拇指喝采。

報導指出,機上教練姆諾(Ryan Muno)過去是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棒球隊內野手,他的母親表示,姆諾夢想是成為職業棒球員,但由於受傷影響,現在則是希望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員。

相關影片請見:

小飛機迫降時避開車輛。(圖擷自YouTube)

小飛機迫降時避開車輛。(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