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川普稱選後為中產階級減稅 共和黨:手上沒這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突宣布,將在期中選舉後,為中產階級減稅10%,遭共和黨議員打臉稱,他們手上沒有這樣的法案。(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突宣布,將在期中選舉後,為中產階級減稅10%,遭共和黨議員打臉稱,他們手上沒有這樣的法案。(法新社)

2018/10/23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突然宣布,將在期中選舉後,對一項有關中產階級減稅的新法案進行表決,稱可望為廣大的中產階級減稅10%,川普突如其來的承諾令共和黨措手不及,有共和黨議員指出,他們手上沒有這樣的法案。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在上週六突然拋出減稅議題,表示正在研擬在11月初期中選舉前推出的減稅計劃,之後川普補充稱,這項減稅措施計畫將在選舉前提出,但必須在選後於國會進行投票;不過川普突然大開支票令共和黨傻眼,共和黨國會高層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法案在研擬」,之後可能會展開「小小討論」。

美國白宮發言人華特斯(Lindsay Walters)替總統緩頰稱,10%的減稅是全新的想法,總統是希望能對中等收入家庭減稅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