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油車款可能會燒起來!BMW再召回逾百萬輛

今日BMW宣布,將召回全球超過100萬輛可能釀火燒車意外的柴油車。圖為BMW的排氣管。(資料照,法新社)

今日BMW宣布,將召回全球超過100萬輛可能釀火燒車意外的柴油車。圖為BMW的排氣管。(資料照,法新社)

2018/10/23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8月初南韓發生BMW柴油車款的火燒車意外,BMW因此宣布召回南韓境內10.6萬輛柴油車、歐洲境內32.4萬輛柴油車。今日BMW又宣布,將召回全球超過100萬輛柴油車。

綜合外電報導,BMW今日宣布,由於部分柴油車款的排氣系統,存在「可能造成大火」的問題,將立刻召回全球超過100萬輛柴油車,累積8月初起已經陸續召回的柴油車,目前BMW已召回了大約160萬輛柴油車。

BMW目前尚未說明預計召回的車輛型號,僅表示有疑慮的車輛皆是在2010年8月至2017年8月間製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