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獄警專挑她「全裸搜身」 女大生崩潰自殺

英國1名21歲女大生艾倫(見圖)因為酒駕肇逃入獄服刑,但服刑期間不僅被獄友欺負,更被迫裸體搜身好多次,讓艾倫負荷不了壓力,最終選擇自殺。(圖擷取自艾倫臉書)

英國1名21歲女大生艾倫(見圖)因為酒駕肇逃入獄服刑,但服刑期間不僅被獄友欺負,更被迫裸體搜身好多次,讓艾倫負荷不了壓力,最終選擇自殺。(圖擷取自艾倫臉書)

2018/10/23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21歲女大生艾倫(Katie Allan)因為酒駕肇逃被判刑16個月,未料入獄服刑後,不僅被獄友欺負,女獄警也專挑她裸體搜身好多次,更曾警告換到更嚴厲的監獄服刑,讓艾倫負荷不了壓力,並說:「她像一塊肉一樣,任人宰割」,最終選擇自殺。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艾倫酒駕撞到1名15歲的少年,但她並未停下查看而逃逸;今年2月她被判16個月有期徒刑,但入獄後卻遭到非人對待。艾倫的母親琳達(Linda)向英媒爆料,艾倫因為個性很溫順、不會反抗,讓她成為攻擊目標,「女獄警每次查訪時,幾乎都選中艾倫,要她裸體方便搜身」,她也被其他獄友欺負、威脅,種種壓力讓艾倫掉落約8成頭髮。

琳達憶述最後一次見到艾倫時,她看起來相當不安,身上有被毆打的痕跡,也說:「在監獄裡『她像一塊肉一樣,任人宰割』」;當時琳達鼓勵艾倫要向監獄人員報告,但艾倫說:「她也被監獄人員嚇壞」,因為她曾被警告要轉去更嚴厲的監獄服刑。

艾倫與琳達見面後,隔天被人發現自殺在牢房裡,也留下遺書說:「她很抱歉無法繼續(服刑)」,讓琳達家屬無法接受,決定向監獄提告。而蘇格蘭波爾蒙特監獄發言人(the Scottish Prison Service)回應:「在整起事故調查前,無法對艾倫小姐的死因做出進一步評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