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各國叫床聲差在哪?黃明志找10國正妹做示範

黃明志指出,為了解各國文化差異,請正妹示範叫床聲。(圖擷取自黃明志YouTube)

黃明志指出,為了解各國文化差異,請正妹示範叫床聲。(圖擷取自黃明志YouTube)

2018/10/23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近期內在YouTube發布影片,為讓民眾更深入了解亞洲文化,黃訪問11個亞洲國家及地區的正妹,並請她們示範各國女性在性歡愉時所發出的叫聲。

黃明志訪問的正妹分別來自泰國、新加坡、日本、台灣、南韓、印度、香港、馬來西亞、中國、越南、印尼,並請她們示範叫床的聲音,當中能見含蓄叫法的有台灣、南韓、馬來西亞、 泰國、越南與中國女性;投入式的叫法則為印度、新加坡、印尼、日本女性;香港女子的叫法則較大方、豪邁。

黃明志片中還請正妹們畫出各國男性的生殖器官,香港正妹認為當地男性的生殖器多會爆青筋;越南正妹覺得「夠用就好」;馬來西亞正妹畫出的生殖器較粗長;中國正妹畫出的則較細;泰國正妹畫出的陰莖前端較大且陰囊毛多;印度正妹畫出的如同1根棍子;日本正妹畫了1隻大象,原因是認為男性生殖器「又大又強壯」;台灣與南韓正妹畫出的男性生殖器較為一般;新加坡正妹則提到自己不解為何男性喜好「被舔蛋」。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黃明志訪問亞洲10國家正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