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醋夫殺分居妻藏屍 自行報警還組搜救隊找「失蹤的她」

英國威爾士有位35歲男子,日前到分居妻子的家中探訪兒女時,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有陌生男子的訊息,一氣之下竟將妻子殺害,並藏屍在附近一處偏僻的農莊。圖為死者荷莉(Hollie Kerrell)。(圖擷取自facebook)

英國威爾士有位35歲男子,日前到分居妻子的家中探訪兒女時,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有陌生男子的訊息,一氣之下竟將妻子殺害,並藏屍在附近一處偏僻的農莊。圖為死者荷莉(Hollie Kerrell)。(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10/23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爾士有位35歲男子,日前到分居妻子的家中探訪兒女時,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有陌生男子的訊息,一氣之下竟將妻子殺害,並藏屍在附近一處偏僻的農莊,事後他為了掩飾殺妻的事實,還裝出傷心欲絕的模樣組織搜救隊對當時據稱「失蹤」的妻子進行搜索,不過當地警方在4天後就找到了妻子的屍體,並循線將這名狠心的丈夫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英國威爾士的奈頓(Knighton),這名35歲的男子克里斯多福‧凱羅(Christopher Llewellyn Kerrell)與28歲的妻子荷莉(Hollie Kerrell)已結婚5年,2人之間育有3名子女,但先前因克里斯多福懷疑荷莉外遇而分居;今年4月22日,克里斯多福造訪荷莉家探望孩子,不過其間在妻子手機中發現陌生男子的訊息,一氣之下竟將荷莉殺害,犯後他先將自己的3名子女帶到自己的父母家安置,隨後返回荷莉家將荷莉的屍體載到距離案發現場約9英里(約14公里)外的一處偏僻農莊藏屍。

事後克里斯多福為了掩人耳目,一度裝做傷心欲絕的樣子,先是自行報警稱荷莉失蹤,並透過社群平台請求親友協尋;但隨著警方在4天後就找到荷莉的遺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們2人早就已經分居,並認為克里斯多福涉有重嫌,隨後在4月26日將他逮捕調查。

克里斯多福被捕後始終不肯認罪,直到10月22日他出庭審理時才坦承犯行,而克里斯多福一直懷疑妻子對他不忠,自己也在後車廂放置一支球棒,以防撞見可能的「小王」時可以教訓他;目前克里斯多福將面臨無期徒刑,預計在下週開庭時法官會作出判決;有位住在附近的鄰居回想當時狀況表示,當克里斯多福問他們有沒有看到荷莉,他們只覺得「荷莉終於找到可以獨處的空間」,沒想到她當時早就遇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