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實搶匪信老闆說打烊錢比較多 再回來要討錢被警方活逮

比利時有群「老實人」搶匪,聽老闆的話回來再拿錢,結果被店長叫來便衣警察逮個正著。(圖擷取自YouTube)

比利時有群「老實人」搶匪,聽老闆的話回來再拿錢,結果被店長叫來便衣警察逮個正著。(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0/24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有群「老實人」搶匪,在10月20日大白天跑到一間電子煙專賣店行搶,結果店長急中生智,對搶匪說「現在現金不多,等晚一點你們再來才有錢給你們。」,沒想到這群「搶匪」竟信以為真的離去,等到他們下午準時的返回店內要找店長拿錢時,被店長叫來便衣警察逮個正著。

綜合媒體報導,這間開在比利時沙勒羅瓦郊區的電子煙專賣店,店長迪迪埃(Didier)在10月20日被6名持械搶匪光顧,這群搶匪要脅迪迪埃交出現金,不過這時迪迪埃急中生智,先試圖跟這群搶匪稱兄道弟,然後對他們說「下午3點不是搶劫的好時刻,你們現在搶最多只有1000歐元(約3.5萬新台幣),如果你們晚點再回來,我至少會有2、3000歐元(約7.1~10萬新台幣)」,沒想到這群搶匪竟然真的相信迪迪埃的說詞,就離開店裡。

隨後迪迪埃馬上打電話報警,但警方起初不相信有搶匪會蠢到再返回現場;結果在下午5點半時,這群搶匪真的第2次光顧,迪迪埃馬上隨機應變,開玩笑的對搶匪說「你們應該去買個手錶,現在是5點半不是6點半。」;結果搶匪又離開,他們聽了迪迪埃的話,6點半準時再度出現在店裡,但這次他們還是沒有拿到錢,等著他們的是一群便衣警察。

最後警方活逮了5名老實人搶匪,其中包括1位未成年人,不過有1個搶匪趁隙逃走;事後迪迪埃表示「這整起搶案活像個喜劇,他們是比利時最糟糕的搶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