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娘親姊妹太亮眼 準新娘搶鋒頭「耍陰招」…

澳洲一名已婚女作家姵妮(Penny)日前透露,她為在自身婚禮上成為鎂光燈焦點,不惜向當天擔任伴娘的親姊妹「耍陰招」,讓她們無法在典禮上搶風采。示意圖。(資料照)

澳洲一名已婚女作家姵妮(Penny)日前透露,她為在自身婚禮上成為鎂光燈焦點,不惜向當天擔任伴娘的親姊妹「耍陰招」,讓她們無法在典禮上搶風采。示意圖。(資料照)

2018/10/25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生為了爭「最美」頭銜,真的無所不用其極。澳洲一名已婚女作家姵妮(Penny)日前透露,她為在自身婚禮上成為鎂光燈焦點,不惜向當天擔任伴娘的親姊妹「耍陰招」,讓她們無法在典禮上搶風采。

《太陽報》報導,姵妮透露大姊瑪姬(Maggie)火辣性感又受歡迎,而小妹恰莉(Charlie)則可愛、有趣,因此自認外表是3姊妹中最平凡的,所以為求「面子」,不僅祭出含3倍量「增胖蛋白粉」的「減肥冰沙餐」,還考量姊妹金髮碧眼和白晰皮膚,刻意挑選螢光黃色的伴娘服,讓她們當天看起來憔悴黯淡、病奄奄。

結果婚禮前,瑪姬和恰莉胖到不得不修改伴娘群腰圍,而姵妮則成功在婚禮時豔壓姊妹。珮妮表示,回頭看看當天婚禮照片的時候,偶爾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些許罪惡感,但絕大部分時間是為自己的「傑作」感到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